自然与你来日方长

[AWM/峰啸]特殊的你

期待心心评论和手手👐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峰眼角本来就因为委屈憋的红红的,这下更受不了了,控制不住哭了出来,但是却是那种没有声音的直往下落眼泪。 

 

海啸向前走了一步抱住周峰,一手环上周峰的腰上,一手伸上去把周峰的头摁在自己的颈窝。 

 

周峰挣扎了下怕自己的眼泪弄脏海啸的衣服,但是海啸却强硬的摁住他,缓缓地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周峰,继续小声引诱着:“我喜欢你队长,想跟我在一起吗?嗯?” 

 

因为站位的原因,海啸每说一句话,热气都扑在周峰的耳朵上,这几乎让周峰无法思考。 

 

周峰努力忍住颤抖,带着哭腔的声音认真的回复他:“我也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,我……”周峰还想继续说下去却被海啸轻声打断“嘘……这就够了,没事了不用害怕,以后都有我陪着你……” 

 

海啸安抚好周峰后,两人又说了会话海啸就回了自己的房间。海啸无奈的笑着摸了摸脑袋脸红着想:‘终于在一起了❤’ 

 

另一边周峰也轻松的抚摸着被海啸说话吐热气的耳朵,脸红着进入梦乡…… 

 

第二天一早,海啸一出门就看见等在门外的周峰,海啸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,好笑的看着周峰。 

 

“一……一起去吃饭……”周峰不自觉的有些害羞 

,海啸笑了笑,两人一起下了楼…… 

 

岁月静好,以后两人终于可以一起感受世界的美好…… 

 

THE END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作者有话说:

对不起,最近沉迷王者,实在是没思路,以后会多写番外弥补你们的!!!

评论(10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